我最近生了第2胎~ 生濤和濤妹是都是採用剖腹產的方式。

2年多前生完濤的時候,我用了台灣的6甲村和奇妮的剖腹產束腹帶。

說實在的。。。6甲村和奇妮的真的非常的不好用。。相信用過的媽媽們可能都會有同感。

6甲村的不但材質硬,而且還不透氣。很容易就讓皮膚紅腫,過敏。

綁上後會將腹部勒的非常的緊,反而讓排氣等很不順暢。

而奇妮的材質是比6甲村的好些。。但是還是很不透氣,不吸汗,容易引起皮膚癢等。

生濤的時候還是冬天。。。雖然是冬天,沒有那麼的熱,但用6甲村和奇妮的還是很不舒服。。

媽媽們不管是自然產或是剖腹產,生完後是非常容易流汗的!!更何況夏天也就快要到了。。。

這一次因為有生濤的經驗,我先前就準備了一條日本製的剖腹產專用束腹帶要這一次生完來試試~~~

目前是生產完第6天了~ 這一條Atopian剖腹產專用束腹帶真的是非常的好用。

不但是讓我的腹部皮膚感到相當的舒適(完全沒有感到發紅或癢),也達到了醫療上覆蓋剖腹產的傷口的功能!

它的透氣度非常好的彈性也讓我這次排氣非常的順利!

因此我決定一定要將這樣那麼優的商品推薦給大家!!!!!

日本製Atopian剖腹產專用束腹帶不只適用於剖腹產的媽媽們!也很建議自然產的媽媽們使用。

產後帶束腹帶不但可以有預防內臟壓迫/下墜感,也可以大大的幫助身材的恢復~

知道有些媽媽會“帶不住”束腹帶,但是相信Atopian束腹帶會讓大家可以24小時帶著也不會覺得不舒適!

Atopian束腹帶是日本製,有抗菌防臭的效果。

整條束腹帶都是用非常柔軟的紗布棉作成的!非常的透氣,有彈性!非常推薦給大家!!!!

 

日本製Atopian剖腹產專用束腹帶有2個尺寸

M:腰圍70-80cm,臀圍87-95cm

L:腰圍78-96cm,臀圍92-100cm

Screen shot 2012-05-01 at 20.28.00  

 

如要購買請點入:http://www.taobabytown.com/products?category=媽咪專屬

接收濤媽最新精選產品資訊, 請到濤寶日記粉絲頁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taobabyfashion

 

 

祝大家孕期愉快,順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