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多的時候我驗出了2條線⋯⋯懷孕了。

當時是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家裡的人也一起開始期待這第三個小寶貝的到來。

然而,卻無緣和這第三個寶貝見面。。

9週的時候確定沒有心跳,胚胎萎縮。。只能做小產手術把小寶貝拿掉了。。

只要想到自己當時無法無能保護肚子中的寶貝時,淚水總是會流下來。

小產後有時候會下意識忘記。。還會撫摸著自己的肚子。突然想到寶寶已經不在肚子裡頭時才會馬上把手拿開。。。

但是,現在不能傷心。

我決心一定要把身體養好。恢復到最好的狀態。

不只是為了家人,也為了和未曾謀面的小寶貝的約定:媽咪一定會把身體養好,照顧好。要用最好的狀態再來迎接妳/你!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小產手術後,我計劃了一個月的調養計劃。

這個月就當成坐月子!

不吃/喝冰冷食物

不吃油炸/刺激性食物

穿長袖,長褲,襪子等保暖衣物將身體保暖

不碰冰冷的水。洗澡一定等水熱才進去。

洗頭髮一定吹到乾

不蹲,不長時間站立

不哭!每天好心情!

​​​​​​​多躺多休息

​​​​​​​戴骨盆帶,讓子宮溫暖和減輕腰痛(對我來說戴上骨盆帶後,原本小產後嚴重腰痛的我腰痛隔天馬上減輕!)

​​​​​​​訂購30日月子餐調理身體-給大家參考我訂的是懷恩月子餐

​​​​​​​每天早上空腹時喝雞精,滋養身體

預約看中醫來對症下藥調理體質​​​​​​​

 

喝滴雞精真的對身體很好。

雞精裡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膠質。滴雞精的分子小,養分讓人體非常好吸收。

對像我這樣小產後想要滋養身體,補充元氣的真的很需要!

聽老一輩的說如果想要生小孩就,每天喝滴雞精就可以滋養我們女人的卵泡,溫暖子宮。

而且效果要最好就要早上空腹的時候喝一碗。這樣身體可以優先吸收滴雞精的養分。

所以~我一定會用功的喝!!

 

市面上好多滴雞精,但是其實說實話,我不太敢亂買亂喝。

雖然說每一家都寫有衛生證明等一大堆的驗證。。但是政府多久才驗一次。。而且不是每一隻雞都驗。。

台灣的黑心食物也不是看過一次而已。。我真的是有點看怕了。

尤其是雞。最怕買到有打荷爾蒙,有吃藥打針的。。不然就是有添加東西。。

因為不只是要給我自己喝,我也會給孩子們喝滴雞精來補充元氣。。所以對選擇滴雞精,我一定會慎選。

 

就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想到家中的一個遠親有養雞場(當然養雞場都有經過政府檢驗合格),他們有自己用傳統方法製作滴雞精!

真的是太好了!好感恩!

因為,我看過且知道他們的雞真的都是又乾淨,又漂亮。絕對沒有打針吃藥。

天然有機玉米養出來的玉米雞。羽毛都有光澤。肉質也非常的鮮美,沒腥味。

遠親家的滴雞精是可以讓我和孩子們每天非常安心喝下的滴雞精!!有這碗,我可以放心的補身體了。

請遠親幫我送了1個多月份(36包)的滴雞精。

來的時候都是冷凍的。

因為完全沒有放防腐劑,一定要冷凍才可以。

​​​​​​​

回溫方法很簡單。

可以將雞精取出放到碗裡然後用電鍋加熱,或者,直接(不拆包裝)放入沸水中加熱。

我都是用沸水加熱。大概5分鐘左右就有熱騰騰的滴雞精可以喝了。

熱好後,量量看一袋有多少ml數~

不小心倒的時候有灑出來一些(因為奶瓶瓶口小)。一包原本有200ml,被我灑了後量出180多ml。不好意思。。

200ml就是像以下的圖一樣那麼多(右)。一碗慢慢的飯碗。

平常外面大家知道的滴雞精一包的容量是60ml。(如以下左邊的碗)

滴雞精的店我也去過。通常他們都會要我們一天喝2包才比較有效用。所以一包60ml其實是不夠的。

200ml的一個飯碗大小的滴雞精,喝下去一點都不會感覺有負擔。

沒有油,不會膩,沒有腥味,沒有添加其他東西的味道,就像以前住在娘家時媽媽幫我滴雞精的味道一模一樣。

我喜歡喝,小濤妹也非常喜歡。

滴雞精在解凍的狀態(未加熱)下是晶瑩剔透的果凍裝唷~

超級Q嫩的拉~~

自從我將雞精的照片分享到FB上後,好多媽咪在問要怎麼訂購。

目前預定每週會開團購。為了維持雞精品質,製作量有上限唷。

​​​​​​​購買滴雞精:http://www.taobabytown.com/store/food/natural/​​​​​​​

 

除了早上空腹一定要先喝滴雞精以外,我訂了1個月份的小產調養餐要好好的調養身體。

這次選擇了懷恩月子餐。(懷恩官方網站:http://www.motherfood.com.tw/

選擇的原因是懷恩可以照3餐送。然後,餐具是瓷器裝,不是用塑膠。所以覺得衛生很多。

送來的保溫袋上都有寫上每一餐的菜色。

還有標明卡路里!讓我們當女人的吃的很安心~

這就是今天早餐送到的樣子。早餐就很豐盛~

晚餐的份量是這樣!大概晚餐都是900卡左右。

每一餐都有附上茶飲。

我打電話給客服說我有腰痛。所以晚上的杜仲茶就加量了(原本只有1包變2包)。沒有另外收費唷!

懷恩的客服服務不錯而且餐點可以隨著需求調配。推薦給需要訂購月子餐/調養餐的媽咪們唷!

 

最後分享以下這次我感到腰痛時馬上戴上而且立即腰痛減輕見效的骨盆帶。

就是這條!COCO小臀骨盆帶!

我非常喜歡整天戴著它的原因是因為這條骨盆帶非常簡單穿脫不會因為走動起坐就移位和身體服貼不會感到不舒服有遠紅外線讓我覺得骨盆子宮很溫暖

超級推薦給產後或是平時就有腰痛問題的媽咪們!!

以下是我之前寫的COCO小臀骨盆帶的分享文。大家可以點入參考!

http://taobaby99.pixnet.net/blog/post/103726576

 

粉絲訊息每天都有不同的更新~最近也在分享如何調養身體。

點進來粉絲頁,按讚就可以一起follow了~

https://www.facebook.com/taobabyfashion/

arrow
arrow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