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再2個月就要到了~~

最近幾個月計畫帶著孩子出遊的日子也慢慢變多。

想到前年帶著2個孩子去歐洲遊玩了2個禮拜。途中好多的停停走走。

好險我當時有先前準備可以讓他們停下來時(像是在火車上,餐廳,或是在飯店裡頭)可以專注的東西。

不然可能大鬧天宮的情景會時時上演啊。。。

 

今年要帶著孩子們出門的法寶是這個「旅學組」!

名字真的好貼切~~~一邊旅行一邊學習~

就是這個~

這一本一本的非常簡單收納好攜帶,也好好玩!

先幫濤和濤妹買了3本~ 

一本是芭蕾女孩主題,一本是交通工具,另外一本是童話公主的主題的。

旅行最怕東西攜帶時零散不好整理。然後到一個地方將東西拿出來就東落一個西落一個的。

這款旅學繪畫組完全不需要擔心這點。

旅學組本身就是一個收納盒。不像一般的繪畫本是薄薄的紙張很容易折倒。

盒子使用堅固的厚紙製成。好拿,也不容易折到或壓壞。

盒子的開口地方有磁釦。所以整個盒子是可以封起來讓裡頭的東西不會撒出來!

來看看我這次買的3款的內容吧~

我很喜歡這款童話故事的~

盒子打開後,裡頭長這樣。

右邊是繪畫本(繪畫本共有48個頁面~~超級充足的!!),左邊是一個盒子。

盒子打開~(盒子圖案超級可愛的!!)

有10色的畫筆和貼紙!!

色筆超級可愛的!

共有10個顏色。

我很喜歡繪畫本裡頭的頁面~~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看看!看了連我自己都想要拿起來畫畫了!

圖案真的好可愛!童話故事款的旅學組裡頭很多可愛的公主和小動物~~

還有這個可愛版的愛麗絲~~(也有小紅帽,長髮公主那些唷~~)

小濤妹已經等不及在畫灰姑娘的南瓜車了~~(嘿。。。留一些出門玩再畫唷。。)

買個濤的交通工具款也很棒~

雖然我是女生(女人吧!),看到交通工具款也決定很吸引人!很推薦給家中有小男孩的唷~

裡頭的圖案很豐富活潑。

每一個人都可以畫出一幅不同感覺的~~

還有這種特別的頁面~~~像下面這個卡車的車廂故意留空很多~就是要讓孩子們用附的貼紙和蠟筆創作!好玩吧!!

接下來看這本我已經買第二次的芭蕾女孩旅學組!

買第二次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們家的小濤妹太喜歡了。大概芭蕾舞是大部分小女孩的夢吧!

是不是很可愛!!可愛小公主在跳芭蕾舞!

還可以幫小公主設計可愛的芭蕾舞衣唷~~~~要不要來畫一張!

還有這樣的特別頁面!教孩子如何畫出一個小公主~~~

旅學組就是有這樣讓孩子們享受繪畫與學習的魅力呀~~~

今年旅行一定帶著旅學組!!!出遊必備呀!

 

旅學組購買連結🔗

http://www.taobabytown.com/products/search?title=%E6%97%85%E5%AD%B8%E7%B5%84

 

arrow
arrow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