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積了一個冬天躲在厚重衣服裡頭的脂肪。。到了夏天就原形畢露了。。。

夏天到了。衣櫥換上夏裝。不是短袖就是無袖。牛仔褲還在,但多了短褲和短裙。

穿上夏服的第一天。。嚇了一跳。。這是什麼可怕的脂肪。。居然在不知不覺中就長出來了。

居然有鬆弛的蝴蝶袖。。。凸凸的大腿內側。。。可惡的厚背。。。

原來這些都很安心的躲在冬天的衣服裡頭(沒看到以為沒長肉。。。)

 

這些冬天累積下來的罪惡脂肪。。。我當然不容許它們長在我身上!!

 

我本身不愛激烈,極端,飢餓,藥物的減肥方式。

第一是復胖率高。

第二是不健康。

第三是減肥過程超級辛苦。

 

執行了「健康排毒減重法」一個禮拜,我的體重少了1.3公斤。

手臂,大腿變結實了!背變薄~ 

而且精神變得更好~~~

 

我的健康減重方式在這裡要分享給大家!

夏天到了~一起雕塑一下!!

 

1. 每天晚餐都來脂肪燃燒蔬菜湯!

這蔬菜湯其實就是排毒湯~ 用蔬菜清身體內的脂肪!

不油膩而且滿腹感佳。

代替晚餐(我通常喝2大碗),或是在晚餐前喝一大碗可以減少對油膩食物的飢餓感。

湯和裡頭的蔬菜一起吃唷!

以下是脂肪燃燒蔬菜湯的食譜~

http://taobaby99.pixnet.net/blog/post/105122288

 

2. 椰子油椰子油!就是它

什麼樣的油不會增加身體內的脂肪。

答案就是椰子油。

椰子油其實很早在歐美,日本就被當成美容,減肥聖品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還不是很盛行。

椰子油為什麼可以不增加身體脂肪,而反而可以達到減重的用途呢?

屬於中鏈脂肪酸的椰子油的熱量每一公克只有8.6大卡,與脂肪相比熱量較低,此外,消化吸收的速度也比較快,因此不容易在體內囤積。這點跟其他的油有很大的不同。(此段文字與下圖取於天下雜誌)

這罐就是我愛用的椰子油。

和一般椰子油不太一樣,這是有經過處理後可以耐高溫的椰子油。

所以可以用來煎,煮,炒,炸~~

減重的這個禮拜,除了以上的蔬菜湯,我還會炒肉或是煎魚當午餐或是晚餐~

用的油就是這瓶椰子油。

烹飪好食物入口不會像一般油一樣感到油膩。

滿清爽的~~

椰子油更詳細資訊大家可以點入以下網站看唷~

http://www.taobabytown.com/product/5752447cdc57f89176000003/

 

3. 不過7原則

晚餐在7點前吃完,過了7點不進食!

要減重的大家這點一定要守住。

晚餐太晚吃,身體很難再消化吸收進去的食物。這些食物就會跟著睡眠變成體內脂肪逐漸堆積在身體裡頭了。。。

 

4. 跟糖類飲料說NO!

水是減重最佳伴侶!

喝了含糖的飲料其實對身體是有害無益。所以多多喝水吧!!

 

5. 一定要吃澱粉

很多減肥方式都說要零澱粉。

但是這樣的減重方式復胖率還滿高的唷。。。一旦恢復正常飲食,開始攝取澱粉,前面的減重功夫等於化為0。。

澱粉要吃!但是同時的量要控制。

以下給大家看我的「健康排毒減重法」其中一天的食譜。

當然食譜不是固定的唷~可以自由更換。例如早上的水果可以更換。

白飯可以換成麵條等等。只要記得躲開糖類飲品,不要攝取油炸食物!

還有水果一定要早餐或是中餐時吃,不要晚餐吃唷~

多喝溫開水~~可以幫助體內循環。

 

早餐:

水 1大杯

香蕉 1根

梳打餅 5片

 

午餐:

椰子油煎雞胸肉 2片

燙青菜 1碗

水果(橘子,芭樂,葡萄等)半碗

白飯+紅豆粒 半碗

 

下午點心(2-4點的時候):

饅頭 半顆

水煮蛋 1顆

 

晚餐:

脂肪燃燒蔬菜湯 1-2碗

椰子油煎魚 

糙米飯 1碗

 

6. 適當的拉筋運動。運動不過量!

每一天伸展身體,拉筋10-20分鐘。

我都是利用看電視時間起來拉筋~~一點都不會浪費時間。

看電視不用一直坐在沙發上啦~~~

拉筋部位我都是伸展背部,小腿和大腿內側。

大家可以上網google以下腿部,手部,背部的伸展運動~~簡簡單單就可以找到了!

 

7. 運動後的按摩

按摩我覺得非常的重要。

無論是運動或是拉筋都會牽扯到肌肉。

而按摩是可以讓身體肌肉平滑化的最好方式。

按摩時我最喜歡用的是日本mama&kids的按摩緊實霜。

香味淡淡的,塗抹起來很舒服。不會油膩。

裡頭還有小小的顆粒~

裡頭含有天然萃取維他命E(美肌),植物維他命A(彈力),金縷梅植物萃取精華(整膚)。

這個禮拜擦這瓶覺得肌膚彈性變好~~而且變得緊實!

更多緊實霜介紹:

http://www.taobabytown.com/product/54b78c1c37f3551f28000045/

 

這裡就是我的「健康排毒減重法」~

切記!!

多喝水

晚餐脂肪燃燒蔬菜湯

不糖飲,不零食,不油炸

用椰子油代替一般油

一定要攝取澱粉

晚上逾7點不吃東西

適當運動,多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