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對我來說一直以來都是可有可無的一樣保養品。

可能冬天乾燥就買一塊來敷一敷而已吧。

但是就在我認識到燕窩精華保濕面膜後,我改觀了!!

皮膚要回到20幾歲的狀態。要那種水水,嫩嫩,有著白裡透紅的feel的皮膚。

真的就是要勤於保養!!

面膜絕對是必需品。♥

 

選對面膜很重要。

我買過那種完全不服貼臉部,而且面膜不透氣的那種。

或許使用過那些就是讓我變得比較不習慣用面膜的原因吧。

 

就像我前面說的,燕窩精華保濕面膜,讓我對面膜改觀了。

燕王的燕窩精華保濕面膜,是面膜裡頭最頂級的金縷絲隱形面膜。最能完整的貼合肌膚,鎖住在皮膚上的精華液~~

光是看包裝上的金縷絲就超級迫不及待,超級好奇的想要打開!

燕窩大家都知道有對皮膚最好的修復功能吧!

跟你們說。。真的一點都不假。。因為就在我曬完一天大太陽後敷上這款面膜後,我臉部肌膚感到超級舒適不會因為過度太陽照射而變得乾燥,刺痛。光這點就大大的推!

燕窩精華保濕面膜裡頭還有含:

  • 燕窩膠原~ 可以維持肌膚彈性,有修復肌膚的功效
  • 玫瑰,茉莉花,檸檬萃取~可以保濕提亮
  • 傳明酸~這個就是美白的最大功臣!可以阻礙黑色素細胞活化唷~~~~(所以說超級適合我超愛曬太陽的人~)
  • 玻尿酸,蘆薈~保濕,收斂

等等。。。真的很多上好的原料!

 

燕王的燕窩精華保濕面膜,一盒5片裝。價格是$1580.

我覺得這個價格是對好的保養品來說一個非常合理的價格。

想想看一罐好的精華液大概3000台幣好了。一罐大概用個1,2個月。

而燕王的燕窩精華保濕面膜大概1個禮拜敷2次。

這樣換算過來和一罐高級精華液的價格是差不多的。

而且效果可以算是比我用過很多的精華液還要好!

再說。。我真的不敢買一片幾十塊的面膜。。妳們敢用嗎?

 

來看面膜的內容和我使用的過程吧!

包裝一打開~~真的是滿滿的燕窩精華液!!

和一般的精華液不太一樣。特別的黏稠,但不會油膩。和燕窩的黏稠度非常的相似!

 

然後張開面膜後,會發現和平時的面膜不同。

在面膜上多了一張多孔紙!

真的為使用者設想的超級周到的~~~

因為燕窩精華保濕面膜是用最頂級的金縷絲製成。稱為隱形面膜。所以當然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薄了。

所以廠商在製作時多加了一層,讓面膜可以更平均簡單的敷上。不會讓打開面膜的過程手忙腳亂的。。(我以前就常常很不會開面膜,,因為都黏在一起)

當撥開面膜的那一剎那真的有超歡喜的感覺~因為真的是“隱形”的!!!好薄好薄!!

 

敷上~剝開上層~~然後將面膜在臉上拉平!

哇啦~~!!是不是超級薄!超級隱形!!

而且真的要跟妳們說。。。實在是我用過的面膜裡頭最透氣最服貼,面膜的精華液完全不會一直往下流(不會滴滴答答的!!),敷起來最舒服的面膜了啦!!

不得不說一分錢一分貨呀!

敷完的感覺如何呢?

這是我真心的感想:在敷完整整15分鐘後,撕下面膜。就覺得我的皮膚變得QQ的。在敷之前真的乾乾的而且不透亮(因為最近真的曬太多太陽了!)。和我4歲多的小女兒一起合照~ 在沒有後製過的照片下,我覺得好像我的皮膚狀況也沒有比4歲小娃差嘛~~

 

 

 

 

arrow
arrow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