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覺得以下這個美肌減重的方式超棒的!!

請認真想要讓皮膚變水嫩,控制體重的朋友們往下看!

實踐了一個多禮拜,體重下降了1公斤,然後肌膚也明顯感覺變得水嫩~~~

 

在開始解釋之前,我要先聲明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在今天之前如果從來都沒有注重過「卡路里」這個字的話,請開始喜歡上它。

因為它可以幫助妳知道今天到底吃下了什麼垃圾食物。

 

美肌,減重。

這2個字眼其實是息息相關的!

都和『水』這個字脫不了關係。繼續往下看喔!

 

喝下足夠的水,喝下對的水

水不是喝越多越好。每一個人每天所需要的水量不同。

喝過量的水會怎麼樣?喝了過量的水,會有造成水腫或是眼睛腫脹的反效果。

平均一天一個大人的飲水量應該是在1200~1500ml之間。

很多健康報導都有指出,一般腎臟功能正常的人應該要一天喝『體重*30ml』的水。所以如果體重50公斤就應該喝50*30ml=1500ml的水。

一天除了喝水的水分攝取之外,從食物裡頭也會攝取到水分的!

 

我的減重喝水方法:

❤️ 每一天早上起床時喝一杯『500cc的溫檸檬水』

*溫檸檬水作法:半顆檸檬切片(去掉外面薄薄一層皮),放入杯子裡後倒入約40度C的溫水500cc。水溫如果過熱的話檸檬裡頭的維他命C會大幅減少喔!檸檬水不宜泡過濃~如果胃腸不好的人會建議飯後再喝喔!

❤️ 一天分5個時間喝水

喝水可以消除飢餓感,早上起床當然一杯!接下來一天的時間就間隔1,2個小時喝一杯約200cc的。大概就是我一天所需要的水量了。

妳們會發現不一次大量喝水,反而分時段進水的話,真的會減少飢餓感。零食也會少吃點!

❤️ 喝常溫水

❤️ 以水代甜飲

 

1,3,5法則!1週3次輕斷食+睡前5個小時不進食

要每一天做真的有點難。只要一個禮拜3次做個簡簡單單的輕斷食+睡前5個小時不進食,就可以看到明顯體重下降的成果!

這裡所謂的『輕斷食』不是不吃!

一樣早,中,晚吃。只是吃的方式和時間以及攝取的熱量要稍微控制一下。

🌟 澱粉,水果早餐吃

🌟 糖類(巧克力,糖果,蛋糕等點心)這幾天禁止

🌟 中餐,晚餐以蔬菜,白肉,魚肉等為主

🌟 避開油炸食物

🌟 攝取熱量以1000卡以內為主

🌟 多喝水(參考上面喝水方式)

🌟 溫檸檬水

🌟 睡前5小時不進食

 

如果每一天晚上11點上床睡覺,就是晚餐要6點前吃完。

我的做法會是正常的吃完早餐以及午餐。然後晚餐當下午茶時間吃。

吃的內容當然有『避開』油炸,過多糖份,多澱粉的食物。

不是完全不吃澱粉喔!可以吃,但是我會在早餐和午餐是吃。下午大概4,5點那餐就吃蔬果為主!

一樣餓的時候喝水!

 

算算卡路里

上面說1週3次,睡前5小時不進食。

除了以上這點一定要遵守外,要算一算每一天該吃進的卡路里!

怎麼知道要吃多少卡路里?

來,用這個卡路里計算機!

假設身高160cm,體重50kg。然後輸入年齡。

就會自動計算出一天所需要攝取的卡路里量。

卡路里計算機➡️  http://daycal.0123456789.tw/


我這1個多禮拜,沒有多做什麼。就是堅持好好的喝檸檬水,遵守1個禮拜3次睡前5個小時不進食,然後就是戒掉下面要說的這個。。。

就這樣1個多禮拜減下來了1公斤!

我說我戒掉的這個。。就是我們平常最喜歡下午來一杯的手搖杯。

來看看手搖杯的熱量。。。

一杯全糖奶茶(還沒有加波霸的!),熱量就接近500大卡了!簡直就是快要佔了1天半分所需的卡路里啊。。。(圖取自於ifit)

 

 

一天來一杯,如果還乖乖吃早,中,晚餐的話,熱量就破表了!

來看看我們常吃食物的卡路里表。有一些看到真的會嚇死人。。。。(圖取自於優活網)

 

記得的時候就挺胸,深呼吸!

我們現在上班真的常用電腦,窩在桌子前一動都不動的幾個小時。

這個對消耗脂肪/熱量是個很大的阻礙!

一個挺胸小小的動作,能提高1.5倍的熱量消耗,提高基礎代謝率。

所以在辦公桌前想起來的時候就挺胸吧!!

 

肌膚要美,不要過度清潔

每一天晚上,如果有上隔離霜,粉底,眼線等妝的話,睡覺前一定要卸妝乾淨然後將臉部做測底清潔!

但是!!重點來了!

早上起床的時候大家怎麼洗臉的?

跟妳們說。早上起床不用洗面乳等洗臉,肌膚會變得更好。信不信??

『水』是臉部肌膚最好的洗面乳。

臉部需要自動修復的時間。不需要幾個小時或是覺得臉髒髒的就用洗面乳洗臉喔!反而會把我們臉上自然的保護膜又破壞掉了。

很多例子已經證實早上只用水洗臉(不用力搓揉)不但可以讓肌膚更有水分,光澤,還可以減少細紋!

 

一週至少要2次臉部頸部鎖水保濕保養!

這個談到我最近非常愛用的一款面膜。

大家知道日本LuLuLun吧?

就是日本藥妝店必買的面膜!!

這次要分享的LuLuLun面膜不是他們家一般的面膜唷~

這款面膜非常非常的不一樣。

在露出照片之前,我先說說為什麼非常愛用它!

❤️ 伸縮服貼各種臉型

❤️ 舒適不刺激的保濕感

❤️ 坐著站著也可以敷。不會滴滴答答的!

❤️ 敷完後不會有油膩或是黏稠感

❤️ 肌膚保濕效果可以維持好多天!

 

這款就是在2016年榮獲日本Best Cosme大賞的LuLuLun One面膜!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好用!

 

LuLuLun One是目前日本或是美妝界市面上第一款可以達到極潤美肌的面膜!

我屬於敏感肌膚。不能用太強烈的保養品。

LuLuLun One讓我真的用了很安心!

👍 無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

 

再來!整張面膜是有彈性的~~~

不管妳是什麼臉型~都可以服貼在臉部!

 

👍肌膚緊緻彈力修復因子(Brightenyl)讓整個肌膚滋潤度深透角質層~

👍 含蘋果幹細胞🍎 ~有非常棒的肌膚修復力以及抗老化的幹細胞!

👍 含葡萄幹細胞🍇 ~有加速新陳代謝,組織再生的一種植物幹細胞!

 

我很少po面膜開箱文。但是這組面膜絕對要介紹一下。

買到LuLuLun One面膜超開心的!因為已經聽到好多人說好好用了~

一包有5片。通常會建議一個禮拜使用2片就足夠了!

 

一打開~發現LuLuLun One包裝裡頭的精華液和一般的面膜好不同唷!

哪裡不同,大家看出來了嗎?

是乳液狀的!!

不是和一般面膜一樣透明的。是白色濃稠的。

取出面膜後,袋子裏頭可以擠出很多精華液~~~

LuLuLun One的面膜材質/厚度和一般面膜很不同!

我做了個比較。

(左)一般面膜,(右)LuLuLun One

看的出來LuLuLun One厚很多嗎?

來,這樣看的更清楚!

(左)一般面膜,(右)LuLuLun One

LuLuLun One的面膜是採用『最新3層彈性構造』的面膜。可以更有效的封鎖水份讓敷臉的同時有效率的將滋潤度導入肌膚底層!

以下,是我敷『一般面膜』

很容易有空氣在皮膚和面膜間。面膜材質也不是很有彈性,無法覆蓋臉部很多地方。

然後,下面是我用LuLuLun One面膜。

超服貼!!!

而且材質好有彈性~~~~拉一下就覆蓋想要蓋住的地方!

從臉部到下巴,脖子上方都可以完完整整的覆蓋著!~~~超級喜歡!

真的每一次敷完肌膚都超級有光澤的!

保濕效果可以維持好幾天~~

每一個人的膚質不同。

對我來說用LuLuLun One不只是讓肌膚更有光澤。上妝效果也變好。

不會太滋潤而容易長痘子!

太好用的一款面膜!

➡️ LuLuLun One團購已經開團囉!(3/6開團喔~)

開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obaby/
🔥 商品購買網址:https://goo.gl/K7XadR

🎀申請加入社團 https://goo.gl/vlNAld
🎀首次購物請先申請加入社團,審核通過後即可購物

總和上面的飲食和保養方式~

大家有興趣可以一起試試看!!

一定一定可以達到美肌減重的效果的!

加油~~~~~

arrow
arrow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