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書桌之路對我們來說好漫長。

濤上小一的時候,我們覺得書桌就是一張桌子就夠了。所以隨性買了一個。

但是果然,到現在濤上了小三了。那張桌子已經無法對應到他現在的身高。

我們想說現在小濤妹上了小一,我們再一次的慎重選一張好書桌。

逛了好多店,看了好多張桌椅。

固定的,可變動的,木頭的,塑膠的。都勘查了好多品牌。

最後,我們決定買大將作的G6 Plus-XS書桌以及BABO椅作為小濤妹的第一張書桌。

和孩子們一起挑選桌椅時的影片🎬~

當時訂桌椅的時候,大將作問我需不需要有人到府幫忙裝書桌,但是要等他們的專業的服務人員.有時間。

因為我們想要讓小濤妹早一點開始有使用書桌的習慣(不然她都趴在地上,沙發上寫功課),很有勇氣的我說「我們可以自己裝!」

結果。。太幸運。書桌椅送到的時候碰到爸爸出差。不在家!!

女兒看到大大的箱子問我:「媽媽,這是我的書桌嗎?」

看著她超期待的表情,我只好試試看自己一個人組裝了。

書桌+椅子~好大的箱子啊!

外箱都標示的很清楚。讓我知道哪一箱是什麼商品。

如果你們有計畫要買大將作桌椅自己組裝,可以參考我組裝的經驗~~

先打開①號箱-桌子的桌面。

一定要先打開這箱,因為組裝說明書/使用手冊在裡面。(說明書有中文和英文的)

然後再打開桌腳的那箱。

桌腳這箱有螺絲組。等一下就會用到了!

說明書做的很清楚。讓我比較有信心了!

緩衝棒是第一個步驟。

組裝說明書上很清楚,要弄清楚長短再裝~就是有一邊長有一邊短。

長的要固定在上方,短的在下方。

再來就是組裝整個桌子的關鍵!氣壓棒~~

氣壓棒的前後要留有洞洞的空隙。

因為要將線控拉把放進去和氣壓棒連結。

這個步驟看起來好難,後來自己裝發現還好。其實很簡單。。哈哈

線控拉把卡入氣壓棒上頭,往下壓緊就好了~

最後完成要像這樣,平行的。不能彎彎的。

然後用螺絲拴緊~

桌面和桌腳組合在一起。

這個部份要稍微用一點力量將桌腳放上。但是我一個人用也覺得還好。可以搬得動。

要記得桌面和桌腳合併的時候要確定有平均的對準插入孔,然後檢查桌腳有沒有水平。

最後螺絲拴緊就可以了!

這個步驟完成後可以先做一下氣壓棒的測試。升降幾次看看升降是否順暢。

如果沒有升降順暢通常是因為沒有水平的問題。記得一定要確定有水平!

桌子這樣就組裝完成了~~~

沒有想像中的難!一個人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來組裝BABO椅~

椅子的組裝方式好簡單❤️

輪胎裝上去~然後椅子各部位撞在一起就完成了!

裝椅子花不到5分鐘的時間~

我也加購了一些配件(大將作的書擋,筆筒,讀書架)~和書桌最需要的檯燈。

檯燈是BenQ的WiT MindDuo 親子共讀檯燈。

閱讀燈真的太重要了!

BenQ這台,
有長達95公分的光照範圍!擴增約1.5倍的共讀空間。
有自動偵測及時補光,不怕光線太強或是不足的問題。永遠保持最適合閱讀的光線。
還有紅外線感應入座!到座位就會自動打燈(可以做設定)。

BenQ的檯燈太多可以講了~我會之後寫另外一篇分享文~

書桌搭配配件和檯燈~整體完成後太美了!

我沒有想過帶有粉紅色的書桌也可以那麼有品味~哈哈

大將作的書桌前面有一個凹槽。

這個設計很貼心!

當桌面是斜的時候可以當成讀書架。

然後也可以用來儲放桌面的橡皮擦屑屑。橡皮擦屑屑就不會掉了滿桌滿地的。

邊邊還有一個小洞,可以將凹槽裡面的橡皮擦屑屑從小洞清除(下面放個垃圾桶接就好了~)

附帶的書包掛鉤也是很棒的設計!

平時小濤妹回家書包都亂丟!現在有一個可以吊放的地方~整齊多了!

在升降桌子的時候,要記得把這個鎖打開放鬆~才可以進行升降。

平時鎖緊的時候小孩碰到升降開關桌子也不會升降。是一個安全裝置。

桌腳的後方是輪胎設計。這是為了變化桌子擺放位子的便利設計。移動桌子也不需要大力搬動。

抽屜的容量很足夠。

可以放入筆,橡皮擦,膠帶,紙張,本子,以及其他文具。

大將作的G6桌子是L版型,有2個區塊。

1個區塊是可以調整桌面傾斜度,另外1個是固定的。

固定的區塊可以用來擺放書,筆和物品。

可以調整的區塊用來閱讀和寫字等。

平面適合使用電腦平板。

15度適合寫字。

30度適合閱讀。

50度適合繪畫。

大將作的桌面都可以調整到需要的角度。

桌面的材質是特選的!用了就會感受到真的很好!

世界最頂尖板材廠-比利時原裝進口,近零甲醛無有害金屬。

世界最高無毒環保等級-歐盟EO國際健康標章。無塑化劑。

有一個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厲害!

就是孩子們在桌面上塗鴉再也不需要害怕桌面會弄髒~

大將作的桌面材質是零毛細孔。

所以無論是蠟筆,彩色筆,鉛筆,甚至是奇異筆!

不小心畫到桌面,只要用橡皮擦輕輕擦掉就乾淨了!

可以讓孩子讀書寫字在最舒適的角度。

我真的覺得這個桌子好完美!

這裡可以看到所有書桌的細節。

G6 Plus XS可以調整53~80cm的高度。從小孩到大人都可以使用。

我們現在有時候也會偷偷用小濤妹的桌子~哈!

BABO椅子也是我心目中最棒的成長椅!

環保防撥水布料

零甲醛,零芳香胺

高彈力記憶海綿座墊

防塵蟎

久坐也不變形

人體工學

正確坐姿養成椅

從小孩到大人都可以坐!簡單調整座椅深度以及高度

航空科技鋼材,防腐防鏽

特殊坐煞設計-這個設計我非常的喜歡!孩子們坐下後椅子輪胎不會隨便滾動。孩子們坐下站起來的時候也不會容易發生危險。

輪胎有一個可以將坐煞「ON」和 「OFF」的地方。

「ON」的時候,坐煞機能會在孩子坐下後自動鎖定。輪胎就不會滑動。

「OFF」的時候,輪胎就會照常滑動。

在買這個書桌之前,我覺得孩子們用任何一個桌子也可以畫畫,寫字,做功課。

在有了這張書桌之後我完全被改觀了。

有一張自己的書桌,等於讓孩子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以前下課回家,小濤妹會亂丟書包,書和鉛筆盒到處亂放。

現在,她有一個可以管理自己東西的空間。而且是她最愛的粉紅色。

這張桌子,可以一直陪伴她的成長~

 

不要錯過我們的即使分享~加入我們的Line和IG~

🔍Line:@taoma20(https://goo.gl/D3uFeb
🔍IG:taomama_121

arrow
arrow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