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眉毛屬於比較稀疏。

每天早上一定要好好把眉毛畫好才可以出門!

看身邊朋友去霧眉感覺好看然後又方便~~

在朋友推薦之下~~下定決心去霧了吧!

去霧眉那天我超級緊張的!!

很怕痛,更怕失敗~⋯⋯

還好霧眉師很專業!講解的非常清楚。

也和我詳細討論眉型。這真的很重要~

決定好眉型後,就開始敷上麻藥~~~大概敷30分鐘左右。

在霧眉時不會感到特別的疼痛感。有點像筆在手上點的感覺。

當天霧眉完的樣子~

是不是有蠟筆小新的影子哈哈!

霧眉師說大概7-10天就會脱膜。然後就會慢慢變得比較自然。

霧眉完第一天。

很粗,顏色很深。好像是眉筆眉粉下很重的感覺。

霧眉第二~三天。好像顏色比較深一點。

目前完全沒有脱膜的跡象~

有一點覺得自己很適合又粗又深的眉毛。

大概第六天開始,我的眉毛開始微微的脱膜。

開始覺得有一點癢癢的。但是絕對不能用手去摳掉!!

大概第6~7天的樣子!

哈哈!2邊眉毛脱的很不均勻。

這時候真的需要戴帽子出門!

這個時期,常常要提醒自己不能摳!然後洗臉不能太用力!

接下來幾天,越來越多部位開始脱膜了。

剛整體脱膜完成,覺得眉毛顏色很淡。

聽霧眉師說這是正常的!會有一個月的反色時期。霧眉後1個月才會最自然。

霧眉後約2個半禮拜。眉毛越來越自然。

這是前天的照片~大概霧眉完快1個月了。

然後這是今天滿一個月的照片。

是不是超級自然!!

現在早上起床,都不用再畫眉毛!!~~~而且那麼好看的眉型!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第一次霧眉完後大概2~3個月後要再補色一次。

補色完後會最最最自然~~

很期待6月份的補色!

霧眉有一些注意事項~

例如化妝時的粉底液,隔離霜,粉餅,美白商品,不要覆蓋在眉毛上。

好像會讓眉毛變色。

就這些要特別小心~其他都和日常一樣!很好照顧~

我在哪裡霧眉:艾優薇亞 Family 美學中心

我的霧眉師:NaNa~

一定要提前預約!真的排很慢喔!!

~~~~~~~~~~

來追蹤我們的lineIG

精選照片IG上看喔!

🔍Line@taoma20

🔍IGtaomama_121

社團:「濤媽日本嚴選好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霧眉 眉毛
    全站熱搜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