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

一個月減重2公斤~~

生完小濤妹後這2公斤就一直黏著我好幾年⋯⋯

我不喜歡用節食或是極度改變飲食的方式去改善體重。因為吃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看到有人分享喝水減重這件事

喝水,對我來說好難

我不是一個愛喝水的人

以前最多一天也是500cc

有時候可能還不到500cc


反正某一天我就決定!

來喝水吧!就一天2000cc為目標!

跟你們說,剛開始真的很難!

要喝那麼多水,不能偷懶喝,不能忘記喝

然後半夜會爬起來上廁所⋯⋯


大概花了一個禮拜才慢慢適應。

持續快一個月。我的體重少了2公斤!  

好好喝水真的太厲害了!

人的身體70%都是水

好好喝水,喝對水就會幫助身體代謝更好!

跟你們分享幾件事情很重要,

1。喝水時間

我把水分成8等分喝。一杯250cc

建議你們一定要準備有刻度的杯子

早上起床一杯

然後間隔2個小時一杯

最晚在晚上9點前把水喝完!(太晚喝晚上就會一直想要上廁所)

⚠️咖啡跟茶不是水!不算在2000cc內!


2。喝常溫水

不能喝冰水

也不用喝熱水

就常溫水就好!


3。喝水喝膩時的替代方案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水喝的很膩

我就會加檸檬片或是打成汽泡水喝!

真的會讓你覺得水更好喝了


4。有好的喝水杯很重要

選擇有刻度的杯子!讓你更知道喝水量跟目標!

從家裡用的杯子到去外面攜帶的水壺都很重要。

好攜帶,好拿,簡單置放都是攝取水分的動力跟要點!


5。補充益生菌

維持腸胃道健康很重要!

這個月我每天否吃益生菌

喝水又搭配益生菌真的絕配


6。有好的睡眠

我這個月幾乎每天都睡足8個小時!

睡飽也會幫助代謝變好!


以上~~

分享給你們!

一起來喝水!

-

我的社團加起來!要介紹給你們喝水好物

👉 https://m.facebook.com/groups/taobaby/?view=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