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衣+褲子/裙子。再加上個帽子。有時配個背心。冬天加上圍巾。寶寶的打扮大概就這樣吧。這應該是大多數的媽媽會幫孩子穿衣服的方法包括我也是這樣。

愛血拼的我喜歡到處逛逛找有趣新奇的東西。有了孩子後。。逛街的時間大概90%都變成在看寶寶的東西。。。《還好有10%是還留給自己。。》

 

大概上禮拜我又拖著濤一起上街走走了。我們到了一間我平常就很喜愛的店。和平常一樣東翻西翻看看有甚麼新奇的東西。就在東翻西找之下我的眼睛突然一亮。看到了好可愛+顏色鮮艷的寶寶領巾出現在我往下看45度角的地方!當然二話不說的就拿了起來在濤的身上比比看。真是可愛極了~~~感覺好像挖到了金塊一樣,呵呵!本來以為只有一個顏色。結果往下一挖出現了更多顏色的領巾。更感動的是一條領巾居然可以正反面戴。而且正反兩面的顏色不一樣!真是太好了!!再來就是要看看這條超可愛的領巾一條多少錢咯~一看到價格我的臉上好像有露出奸笑的感覺。。哈哈哈~一條不到日幣1千元!不用多想的我就拿了好幾條來給濤以後配衣服用~

 

 

 

 

今天給濤戴上了其中一條~果然很出色。平常頂多衣服加褲子。今天多了個色彩繽紛的領巾整個看起來更活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