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這樣說。而且非常有自信的說!常煮飯給寶貝們的我,沒有碰過一個如此好用,厲害的鍋子!!

有了這個鍋子真的好處太多了啦。。下面和大家分享我覺得這個鍋子最棒的地方。

 

常把荷包蛋煎的醜醜的我,居然可以簡簡單單的煎出一個廚師級的荷包蛋!而且荷包蛋的熟度非常的好控制!!!

1個鍋子有3個分格!而且加熱的超級無敵均勻的!3樣不同的菜放在不同的分格裡頭,居然可以差不多時間起鍋!

完完全全不沾鍋!!!!!用極少的油就OK!最明顯的就是這次我煎的荷包蛋。真的起鍋超級容易的!完全不卡邊!

一定要說的就是出菜時間大幅縮短!!平時出1盤有3種菜色在上面的可能要開2-3個爐,洗3個鍋子。現在只要洗1個鍋子,1次出3種菜色在盤內!準備起來超級簡單~~~

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造的鍋具!

 

就是這個神奇的鍋子!

底部和一般的鍋子不同!設計給瓦斯爐和電子爐都可以使用

這樣的鍋底讓火力分佈的很均勻!不會讓一個部分特別熱,而其他地方不這麼熱唷~ 所以東西放入鍋內都可以差不多時間起鍋!

第一次用這個鍋子的時候,我抱著半信半疑地心態嘗試(因為日本媽媽都說好用,但是我對鍋子還是都會保留一些。。因為有一些廣告說多好多好用,但是回家並不然呀。。)

在3個分隔內分別加入一點油。

1格打入1顆蛋,1格放蕃茄,另外1格我放了高麗菜滾培根。

我用中火。厲害的來了!

一向很會噴油的培根,居然不太噴油出來!!

再來~~~~

荷包蛋!我真的只是打進去,根本不用翻面!一直使用中火而已唷!~~就煎出1顆超級漂亮的荷包蛋~~~~~~

超級的簡單起鍋。完全不沾黏!

要蛋黃生一點就早點拿出來,要蛋黃熟的話就放久一些。用中火的火候。。這樣煎。。也不會焦耶!

幾乎不噴油(培根和荷包蛋豆沒有噴油),也不容易煎焦,然後最後起鍋超美麗的!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厲害!

在10分鐘內,我的3樣菜(荷包蛋,蕃茄,培根)一起煮好,一同時間起鍋!

真的。。超級感動的啊!

有這個鍋子,我可以一直煎出來漂漂亮亮的荷包蛋了~~~

這個是每一個主婦的必敗品呀!!!!

🍳團購網址:

http://www.taobabytown.com/product/57d6236701e7fff36e000002/

 

 

 

 

arrow
arrow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