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有個非常非常開心的事情,一定要寫一篇文跟大家分享,

我準備已久的「超萌造型兒童餐」食譜書,終於要出版了!!

在還沒做這件事以前,還不明白寫食譜書、出書有多少事情需要挑戰,

現在終於完成即將出版,真的只能說是嘔心瀝血做出來的!!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忙著照護孩子還堅持要出食譜書?

我想看看每天我為我孩子做的菜應該就知道了!

我覺得孩子們只會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吃是正常的,

媽媽就更需要幫孩子們注重營養是不是夠均衡、食材是不是天然新鮮了。

若是媽媽可以將孩子不喜歡吃的食材變成可愛、好吃的料理,

孩子們一定會喜歡的!!

 

像我們家的阿濤跟濤妹講到媽媽煮的菜,就會異口同聲地說:好吃!!

每天用愛煮的菜,他們也都會吃光光,一點都不挑食也不讓我擔心,

我覺得這種愛,是孩子們感受得到的~

所以,想要跟很多媽媽分享,

讓更多媽媽們也學會這種愛的料理,讓孩子們也能吃得津津有味!

 

在這本書裡面主要都是以「分享餐」為主,

在餐桌上也讓孩子們懂得分享!

增加家庭成員在餐桌上的互動~讓家人都期待一起吃飯的幸福時刻!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到博客來看看!博客來有提供幾頁能夠試閱!

也請大家使用電腦版幫我按個讚喔!!!

 

https://goo.gl/xsQjWq

 

謝謝大家一路的陪伴,也謝謝我們家二寶對媽媽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