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看要買什麼伴手禮回台灣。

正好在東京車站轉車,看到一家很亮眼的新店!

Press Butter Sand。

有一些人在排隊。

我用日本人『好吃東西必排隊』的態度走了過去。

是一家買焦糖餅乾的。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於是就決定要跟著排隊看看。

要排隊的時候小姐阻止了我。原來還要先寫號碼牌。不是現在立刻就可以買,要等到輪到我們這批的時間到的時候才可以排隊買。

就這樣我拿到30分鐘後的等待卷。。。那個時間再回來排隊就好了。

6:30分到了,終於輪到我們這輪。

我買了3盒10個裝的,然後4個現做的。(現做的一個人只能限定買4個

賞味期間多久呢?

現做的只能放4天。

盒裝的可以放快2個禮拜。

不耐高溫。需要放在比較陰涼的地方。

 

隔天早上,我打開了我買的現做的焦糖奶油夾心餅。

一打開就是餅乾的香味!

然後餅乾撥開,超級酥脆的。

裡頭包著入口即化,無敵香醇的奶油以及味道濃厚的焦糖。

非常的好吃!!

很特別的東京新伴手禮!!

來東京一定要買回去!!!真的好好吃!

 

Press Butter Sand 的店鋪只有在東京車站JR丸內南口的改札口裡面

東京車站很大,要記得是丸內南口喔!!

 

🍪Press Butter Sand

https://butters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