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過的很舒服。沒有特別要做的事,平平靜靜的過~說真的這樣的weekend我最愛了!
 

濤每當濤爸週末在家時也過的最開心。多了一個人陪伴感覺很不一樣吧。這週末濤成長了非常多。小孩子真的說長就長!父母一不注意下他們可能馬上就會學會新花樣了。
來說說濤這2天的成長吧!

濤昨天突然會跟我和濤爸親親喔!和濤說晚安後,濤各給了我們一個大KISS後才乖乖的躺下睡覺~我和濤爸都感到好甜蜜!感覺我們給濤的愛有所回應!好感動!! 


還有就時今天發生的事。今天我和濤爸帶著濤去一位日本朋友家裡玩。這位日本朋友也有一個小女孩。只和濤差4個月。在玩的時候小女生玩了比較粗魯了些所以她的爸爸就開始教育這小女生。小女生一直在哭。濤看到這情況後居然爬了過去拍拍小女生的爸爸也說了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話。似乎是想要請小女生的爸爸不要再責罵了。小女生的爸爸看到濤這樣做時頓然停住了《可能覺得有點訝異吧》。拍完小女生的爸爸後,濤又稍微往前爬一些輕輕的拍了一下小女生。就像是在安慰她一樣。我們大家看了都很又感觸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一歲的濤真的懂得勸人和安慰人!好貼心的孩子。

或許人性真的是善良的。看到今天濤的成長後真的覺得我絕對不可以忽視濤的成長。一定要好好的教導濤讓他生來如此好的根好好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