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買靴子👢~~~

每一年秋冬我的穿搭都少不了中筒靴或是高筒靴❤️

今年我看中了Bussola的鞋子。

實在是太好穿了!趕快推薦給大家。天氣開始變涼,可以考慮入手!

在門市試穿的時候就馬上決定帶了2雙回家。

Bussola的外盒好美。就是會讓人想要保留的鞋盒。

開箱我的第一雙Bussola靴子~

打開後的包裝好漂亮!很喜歡這種復古式包裝。

這雙靴子我在試穿的時候就非常喜歡!

因為它非常的舒服而且很輕~

鞋子的外面的材質是苯染牛皮。裡頭是抗菌豚皮纖維。

整雙穿起來非常的舒適,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鞋子的細節製作的非常棒。

靴子筒最上方的地方好柔軟。不會壓迫腿部。設計的好細心。

綁帶的設計,但旁邊有拉鍊(拉鍊還有Bussola的logo細節~)

很方便,拉鍊拉開一套就穿進去了。不用綁鞋帶喔。

鞋底的設計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防滑,抓地,然後又有一個高度。穿起來有腿長效果。

鞋墊的設計很特別。

我沒有買過靴子還可以將鞋墊拆下來的。

看就知道Bussola的鞋墊是有設計過的。

問過店員後,知道原來這是抗菌鞋墊。防霉防菌也防臭。

然後鞋墊也有加厚設計。讓踩在鞋內更舒適。

這雙靴子才1000克!真的很輕~

很多牛皮的鞋子都很重。但是Bussola的不會。

好漂亮的一雙靴子

在家試拍了幾張~穿起來腿長效果真好!

最主要的還是它好舒服啊!❤️

前幾個禮拜去日本的時候穿去~

走一整天腳完全不同,腿也不酸。

日本走路的量非常大,這雙鞋子可以讓我一天走下來還維持早上剛起來的感覺,很厲害!

穿著真的太好走了~讓腿部不會有壓力。

平時穿搭也很好搭配衣服。

讓我相當滿意的一雙靴子~

另外一雙我買的Bussola靴子是屬於比較短筒的。

這雙是帶有彈性。

旁邊還有立體抓皺的設計。

鞋底有微墊高設計。

鞋底設計是防滑的特殊抓地材質。(鞋底超美

Bussola的鞋墊都是可以拿出來另外做清潔。

他們的鞋墊踩上去就是有非常合腳的感覺,走很久也不會覺得腳底不舒服。

搭飛機穿著居然有一種忘記自己有穿鞋子的感覺。舒服的誇張。

鞋底的柔軟度讓這雙鞋的好穿度再提升。

不是硬邦邦的鞋底,是符合腳部的彎曲度的彈性鞋底。

 

一直要找像這樣的一雙靴子終於被我找到~

立體抓皺的靴筒讓小腿看起來修長很多。如果靴筒是直的就沒有修飾的效果。

是不是穿起來腿很長!!又看起來很細。

穿褲子或是裙子都很好搭配。

修飾效果很棒。

最喜歡的就是它久穿也舒服的鞋底設計。

Bussola的穿著心得就是-他們家的鞋子真的很好穿!

如果你買了Bussola的鞋,你一定會和我有一樣的感想。

他們家的天然皮革很有彈性且非常透氣,就算長時間穿著也不會感到悶熱。

穿起來相當柔軟,看起來也非常自然。

 

喜歡Bussola他們家的鞋子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他們將將防霉抗菌效果經過特殊處理包覆在皮料/布料內。所以有長時間抑制細菌和霉菌繁殖生長的效果。

所以在台灣的環境裡頭是很適合存放的。

 

好走,耐穿,輕量,符合人體工學。

如果妳一直在找一雙好穿,好走,好看又耐久的鞋子。我大推Bussola!

 

Bussola官網

https://tw.bussolastyle.com/

 

arrow
arrow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