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文章很久前就想要分享了~
有在考慮「成長嬰兒床」的可以來參考囉!!
有說過我是嬰兒床控嗎?
那時候為了買孩子的床,找遍台灣和網路,就是沒有看到一張滿意的。
最後還是從國外請別人幫我運回來。。。。

我真的覺得不是我很挑剔。
是真的當時沒有一張符合我需求的床。
買嬰兒床這件事情,其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關係到用的材質安不安全,使用方式,好不好用,可以用多久。
我的需求很簡單。
材質要合格標準。不能含重金屬,更不能有苯和甲醛。我不隨便買反而毀了孩子的健康。
床不只是嬰兒時期可以用。這張床我想要可以讓孩子們用很久。
床墊要適合孩子成長需求。舒適和抗菌是絕對必要的。

故事是這樣的。
我沒有生第三胎。哈哈
去年我弟弟生了第一個小孩~
剛好在逛嬰婦商品,就看到了「孩記得啄木鳥四合一遊戲成長床」~(家裡沒嬰兒幹嘛逛嬰兒用品。。哈哈)
於是職業病,就開始研究。
發現這張床真的太優秀了!如果濤和小濤妹出生時有這張床。我絕對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它!
自己家裡沒嬰兒,但是超想要買。
就買了送給弟弟的孩子~
第一眼看到他們的官網!就完完全全的喜歡上~哈

孩記得啄木鳥四合一遊戲成長床」有4階段的使用方式~
可以是嬰兒床
可以是床邊床
可以是小沙發
可以是孩子將來的學習書桌
從0歲到10多歲都可以一直一直使用。
床直接寄送到弟弟家!組裝的工作就交給新手爸爸。

孩記得的包裝很講究。
說明書很清楚,包裝也將床保護的很好。

床的木板本身有重量(不是薄薄的那種)。
是採用高強度的俄羅斯白樺木。
塗裝採用NC水性環保漆,通過歐盟BSEN、美國ASTM、台灣CNS檢測!
組裝的過程還是會建議要2個大人一起組裝!
過程步驟很簡單~就是還有時候需要幫忙扶一下這樣。

床墊是TENCEL兒童天絲棉抗菌床墊!
表布有吸濕排汗的特性。
含有奈米防黴,防蟎,抗菌科技!可以降低寶寶過敏的發生。這真的很重要呀。
床墊厚度恰到好處。
5cm厚的高密度泡棉,硬度也是最適合嬰孩兒的。
床墊有經過SGS檢測。不含六大毒害(甲醛、鉛、鎘、汞、砷、六價鉻)

床組裝好了~超可愛的!!!!
搭配上大熊床罩!

嫩嬰放上去~位置好寬敞!!
嫩嬰的手腳可以擺動晃動的空間好大~

成長床有2段式可調床板高度。可以離地43cm或14cm。
孩子嬰兒時期的時候可以先調到43cm~媽媽照顧起小孩很方便。
小孩開始會扶著旁邊站起來的時候就可以調整到14cm了!

覺得嬰兒真的長得好快喔。
一轉眼就要開始學爬。

原本是嬰兒床,弟弟他們就將一邊的門板拆掉,改成床邊床的樣子。

現在這個時期床邊床好實用。
這張床設計的高度恰到好處。和我們一般的床的高度銜接的剛剛好。
媽媽和7個月大的嫩嬰也因為這樣,更簡單就可以互動~
除了和大床有銜接的地方,其他周邊都有床圍著,不怕小孩往後掉落。

嬰兒的表情好好玩喔!
笑也可愛,哭也可愛!
再過一陣子等小姪子會扶著邊邊想要站起來的時候就可以將床的高度降低囉~~~


孩記得啄木鳥四合一遊戲成長床」在以後長大後還可以變身成書桌或是工作桌。
完全就是可以從出生用到長大!

顏色有3種。那時候我選了好久。因為每一個顏色都很好看。
後來買了原木和灰色的。


組合裡面除了床,床墊之外。還有附床邊掛板2個、收納掛勾2個、掛桿1個、掛層板1個。
可以變身成衣架~濕紙巾收納空間等等~非常非常方便!

有在參考嬰兒床的真心推薦你們可以看看孩記得的成長床~
如果自己再有一個嬰兒哈哈哈~也會想要一張!
孩記得https://www.ouatlife.com/index.php
 

arrow
arrow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