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有寫穿搭文了。

這一次帶小濤妹去荷蘭。那裡的天氣已經是16,17度的涼爽天氣。甚至還有點冷。

所以這次都是幫小濤妹做洋蔥式穿搭。如果室內熱的話還可以脫外面幾件。

如果妳們問我,秋天最喜歡幫孩子們穿甚麼樣的外搭。

我最喜歡幫他們穿的是軟牛仔長板外套。

這次幫小濤妹帶去荷蘭的就是下面右邊這件。

因為牛仔的外套真的很好搭配。而且不會像針織的一樣讓裡面不好再多穿幾件衣服。

下面這2款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有口袋!

有口袋的時候就可以幫他放衛生紙之類的貼身小用品~

長板外套的好處就是有遮蓋到肚子以下,就比較溫暖咯。

下面這套我超級喜歡的!!!

滿版肩上立體蝴蝶結!我自己覺得超級美的~~

然後搭配上已經很久都沒有看到那麼美的紗裙!

這件紗裙的顏色以及立體感都很好搭配。

100公分以下的這件紗裙有搭配內搭褲(是連在一起的那種假2件喔!)

大女孩(100公分)以上的才是單紗裙~然後自己可以搭配內搭褲在裡頭。

這裡有我非常喜歡的立體蕾絲內搭褲!https://goo.gl/5UZhFT

上面搭配一件小背心也可以增加可愛度!

除了今年超級流行的丹寧風!還有我好喜歡的紗裙~

其實今年在日本又流行回來格子風。

這次也帶了一件給小濤妹去荷蘭穿~~

這件真的是好舒服也暖和。

如果大概18,9度的天氣剛好這樣一件就會很舒服。

天氣再涼一些的話,可以把領子束起來。脖子那裡有柔軟的刷毛~很保暖擋風。

格子格子~孩子們穿格子有一種活潑歐風的感覺!

今年還有兄妹裝(最右邊的那2套)

說回來今年的流行趨勢。。

不只是大人的流行。孩子們也流行起來了寬褲

我今年自己也很喜歡穿寬褲。好的寬褲穿起來有腿長的效果。而且穿起來很舒適~

小濤妹下面這張照片穿的褲子就是上面右邊素色這件。

今年還有甚麼超級可愛~

每一年日本童裝很讓我驚艷的就是他們小熊的設計。

超級無敵可愛的!~~溫暖的小熊款秋裝啊!

背心,衣服,褲子都有小熊的點綴。

小熊背心的保暖度很棒。而且~是很多人愛的兩面可穿式。

正反面都是白搭款!

一面是毛毛小熊,另外一面是橫條。好搭,好看,又保暖。

大家都知道我們要邁入10月份週年慶了~~

這次的週年慶有折扣+滿額贈~

然後~秋裝新款在10月底前又有特別的優惠折扣!

一直以來喜歡我挑選的日本童裝的大家~

要趕快上去搶先買尺寸喔!妳們也了解有些尺寸消失的好快。。。

=》》搶鮮貨《《=

http://www.taobabytown.com/stor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濤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